暮空舟

“赢的不是我,是正义。”

自我介绍

大家好啊,我是畢菸嵐(毕烟岚),因为我觉得繁体字更漂亮就用了繁体字,我更喜欢大家叫我KK,因为那样更亲切,因为以前我是用我的原名,但是现在不是很方便,我姓王,可以叫我王哥 但是请记住我是个女孩子,东北的女孩子,一个阴谋论者,一个杀人案爱好者,本人性格很开朗,但是并不乐观,并且记仇。

我是畢菸嵐KK,已经很久没有心平气和的跟你们说过话了,这里是老王,王半仙,也可以叫我KK,可以起外号,只要不过分就好。

其实我很悲观,我也一直下意识的不愿意把这一面透露给你们,我的《人间失落》一直也没有往下写,主要是因为不可抗条件,我暴躁,喝酒,zc,但是我努力给你们营造一个非常乐观的女孩的样子,但其实我并不乐观,我的人缘也并没有那么好,我的性格其实很糟糕,我并不是那么标准的东北人,我并不是那种四海之内皆朋友的人,只有我会想的人才会是我的朋友,我并不乐观也不开朗,其实我有很多阴暗的地方。

我是一名毕侃玩家,毕侃文,我心中的,私设,别跟我说不好,我不接受,我自己开心就好我承认过这篇文章我写的确实不是特别好而且漏洞百出词不达意,但我有认认真真构思有认认真真一字一句敲到文档中这是我的心血,是我的孩子,我也承认,毕侃是真的好,我是真的写不好,但我真的想写好。不喜欢很多人,但是我不会去贬低任何人,生而为人,请你善良,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白月光,而毕雯珺和白起就是我心中的白月光,在这里提前说明一点,我不是毒唯也不是团粉 ,没有什么鄙视链,《青你》我也有看,其中我很喜欢管栎,我唯一鄙视一种人,那种忘恩负义,吃里扒外,随波逐流,叫的自己是个人物的人。说远了,回来说一下,我很愿意和你们说话,虽然我的语气不是太好,你要相信我在现实中也是这样。

我是一名杀人案爱好者,我钟爱于汉尼拔,痴迷于夜行者,崇拜过balle winner这样的女杀手,我曾经有一个很智障的愿望,想被拔叔吃掉脑子,就在想被拔叔吃掉的脑子一定是世界上最聪明的,在等一阵我可能会,可能啊,会开一个新文就是关于案子的,原来在k站上写过ID也是这个

我是一名恋与制作人等狗叠游戏的忠实玩家,但是我就是不氪金,有本事你来打我呀,略略略,不要说我幼稚,小心我拿着板砖去打你吼,我梦想着白起的职业,周棋洛的笑容,李泽言的evol,许墨的脑子还有凌肖的自由

我是一名当铺老板,在把粉丝做上去之后,就会开一个新文《烟岚当铺》,你们可以把你们的故事私信给我,我不敢保证我会第一时间回复,但我保证我会在看见的第一时间去回复

我是一个法律节目爱好者,如果让我遇上抄袭这种事,我不敢保证我会用什么手段去对付你,我看了十年的法治在线和今日说法,基本知名大案不管国内外我都有可能有所了解,不要怪我怼你们,在以下树立几个概念

1.抄袭:将他人作品或者作品的片段窃为己有。抄袭侵权与其他侵权行为一样,对抄袭的认定,也不以是否使用他人作品的全部还是部分、是否得到外界的好评、是否构成抄袭物的主要或者实质部分为转移。凡构成上述要件的,均应认为属于抄袭。

2:诽谤:【刑法第246条】是指故意捏造并散布虚构的事实,足以贬损他人人格,破坏他人名誉,情节严重的行为。

原文:第二百四十六条 【侮辱罪】【诽谤罪】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3.造谣:(1)严重的会构成犯罪。《刑法》规定:【侮辱、诽谤罪】以暴力或者其他方法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

【编造虚假恐怖信息罪】编造爆炸威胁、生化威胁、放射威胁等恐怖信息,处5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造成严重后果的,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2)不构成犯罪的,是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违法行为,会受到拘留、罚款等处罚

所以请不要撞在我的枪口里,骂我小心我让你进去。

我很清楚一件事,我肯定不会一直写毕侃的但至少现在我不想放弃,那是我的动力前一段时间我从k站退下来,来到LOFTER就是因为有的人,没有人会一直为爱发电,也没有人为了两个毛钱,遭到别人无穷无尽的诋毁,要开心啊。

说实话,我的第一篇文的文笔我自己很清楚,所以我找了很多别人的文去学习,在不久以后推出了第二篇文《戒断》接着就是第三篇《捡到一只小狐狸》第四篇《小狐狸养成记》接着,我加入了我曾经的社团,什么名字都不重要了,反正只有我一个人还在意,没有走出来,我们一起参加了K站的写手101,在这次活动中,我推出了三篇原创《七友》和《KK奇案第一季》好像除了奇案都删了吧,反正没有人在意都不重要了,再后来一件重要的事,就是社团解散了,我在K站上发了退后,我沉寂了很久很久,我又来了LOFTER写了《我家小两口》反省还不错,但是我觉得自己可以更好,在之后,我又回了恋与制作人的圈子,写了很多的小片段,再然后我写了《秦淮景》还有《菸嵐公司团子饲养指南》从这里开始,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小伙伴,釉希,小青龙,小蒋,还有小胖虎。

我经历了很多很多,我经历的远比你想象的要多得多,我身边的朋友换了一批又一批,就是一直在我身边的人也变了很多,写文的放弃了写文,有的去了C圈,有的还一直被我逼着写文,真的谢谢你们了。

我虽然经历了很多不愉快,但是我现在记得的大多都是开心的事,开心一点人间不值得

我这个人其实很好胜,我不是输不起,我只是不想输给那些不如我的人,我现在会继续写我爱的原创,也会写我爱的人们。

在最后感谢几个人

小青龙,在不在不,这个是我在LOFTER上交到的第一个朋友,我的每一篇文都会给我评论,还会在我自闭的时候问我怎么了,其实是个很暖心的大姐姐。谢谢你鸭!

釉希,在不在不,这个是我第一个原创文《秦淮景》的粉,也给我了好多好多动力,而且之后还发现这也是个EXO的粉丝,爱丽强大的力量啊,谢谢你鸭!

师傅,这也就是名义上的师傅了,也不带我打游戏,但是天天陪我大大咧咧的唠嗑,其实也是很开心的,天天怼师傅其实挺开心的,有没有要当我师娘的人,私信我哈。

小齐同志qzx,看没有,在这,这个世看我文比较积极的一个小朋友,天天哭着喊着要买团子,听说还要跟我抢毕雯珺,就是一个没有挨过社会的毒打。

小蒋同志jyx,同志辛苦了天天让你夸我,真的辛苦你了,你真的可以算是我的粉头了,官方认证,加了黄V的那种,我好多次都想放弃写完了,就是你给我拉回来的,评论还有发私信,也很暖心的一个小朋友啊,可可爱爱的。

厦门的小富婆,在不在不,谢谢你第一次看我直播就给我投喂了十五块钱,还陪着我打游戏,在我好难过的时候陪我唠嗑,跟我一起疯,真的可喜欢你了,跟我一起打游戏的时候还会护着我,这个女孩子真的值得最好的。

有的人就不说了,因为以前说过太多回了,等有新的思路再说吧。

这里是老王,找我玩吧。

这几个人我在评论 圈吧 


评论 ( 15 )
热度 ( 36 )

© 暮空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