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空舟

“赢的不是我,是正义。”

人间失落

此世界观为虚构,每一个故事都有可能有单独的世界观。

每一个故事都是我的心血。

每一个故事都是我和朋友仔细讨论的结果。

有以下两位:

念兮(她没有LOFTER,我就不@了。)

农棂@农棂 

以及可爱的我

我承认我写的不是特别好,且漏洞百出,且词不达意。

我有认认真真的构思,一字一句地敲到文档当中。

我是真的写不好,但我真的想写好。

每一个案子都体会了社会热点。

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我的缩影。

每一句话都是我想说的。

每一次都出自真心。

真的每一次。

每一篇文我都用了很长时间去构思,没有人求着你们看,如果你们喜欢,可以在私信找我聊一聊,看完这篇文的感受。

有的文可能有灵感来源,可能来源于新闻,电影,电视剧,各个方面都有可能,也有可能借用了别人的文的某一个题目,在这里就先道个歉,对不起。

如果有的人冒犯了,那你就不要看,谢谢。


评论 ( 8 )
热度 ( 16 )

© 暮空舟 | Powered by LOFTER